蓝冰✘

红鹰【尘】(五)

= = =
香克斯和米霍克都成了超新星,几年内赏金飙升:米霍克多半是因为无聊才砍东西,香克斯则是无意的。这天,米霍克前去观看哥尔.D.罗杰的公开处刑,心底还有些小期待:他希望遇见经久未谋的那个人。他在人群中搜索,果然找到了那一头红发,活力的象征。雨,开始下了。
米霍克的风衣被雨淋湿,紧紧贴在身上,他看到香克斯努力克制着什么,红色的眼瞳也少了些许光彩——雨似乎倾盆浇在他一人身上。那三道疤是怎么回事.....心头一紧。
他朝他靠近。香克斯看到了米霍克,他把头抵在对方肩上,不想显出脆弱模样。在米霍克印象里香克斯一直都是傻兮兮的笑着,没什么能打垮他。他把手覆上他的背,感受着他的体温。
“你怎么成别人手下啦。”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淡。是个肯定句。“你都不安慰我——”尾音被刻意拉长,“你...你都看到了..这下我得单干了.....你加入么?”“不...”“阿拉...怎么还和以前一样.....”
米霍克拔起香克斯,盯着他通红的双眼,最重要的是那三条疤。“怎么弄的....”“嘛...和黑胡子打了一架...那家伙还蛮厉害的....”毫不在乎的样子。米霍克垂下眼眸。
无意中听到还未散去的人们说着东海伯爵被杀一事,伯爵夫人也未能幸免。那不是爸妈么...二人微微一怔。这就是海贼么...嘴角泛起苦笑,米霍克没有显出任何悲伤,锐利狭长的金眸望着赤红的瞳:“还做海贼吗。”声音如往常般平静,内容却波涛翻涌。“做...”香克斯微微皱眉,“毕竟那是我的梦想,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....”
米霍克转身离去,一言不发。
= = =
那是唯一一次见到红发那么悲伤吧...没心没肺的....不过后来,他把那个海贼团灭了....
“鹰眼,我报仇了!”沾满血污的人邀功似的。
“去洗澡,臭死了....”尽管不愿承认,鹰眼还是高兴了一阵。
啧....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