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冰✘

【红鹰】尘(二)

= = =
“呐,米霍克,我想做海贼!”香克斯叼根狗尾草,扭着头朝身后人说着,“要不要和我一起?”
“海贼么..”那似乎很有趣,和这家伙一起...“不好!”“诶诶诶!为什么!”看着香克斯迅速变脸,米霍克心情好了大半,他最近越发喜欢捉弄香克斯,看着他变脸变语气是个很有意思的事呢。“啊!和我一起吧!”“就不...”“为什么!!”
米霍克偷偷勾勾嘴角,“不为什么。”
这蠢蛋...这么好玩...
呦西,我也当海贼好了。
= = =
“啊啊啊!米霍克快让我进去!”香克斯被米霍克夹在门隙中。
“不。”对方眼里藏着笑意。“你这人怎么这样!每次都这样欺负我!啊啊啊!让我进去啊!”香克斯足下发力。
米霍克猛地闪身收手。“砰!”香克斯就这样摔到地板上。
“啊啊...总算是进来了,你这个坏家伙...”
又想起了曾经,此时暗紫斑驳的门是如此安静、孤独。
“唉...”微不可闻的叹息在古堡响起,更增添了几分悲凉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