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冰✘

红鹰【尘】(九)

= = =
我没能救他 ....为什么我要听他的...
第二天一早,棺材小船拨开云雾离了岛,过了两三天,才寻到路飞的船。
“罗罗诺亚.索隆,来打败我吧。”面对突然挑衅的男人,索隆不知所措——自己的师父,又是处在伤痛之中,他怎么下的去手。
“喂,你要对小绿藻做什...”山治下意识挡在索隆身前,却被推开。忽然想到了什么不再追究闪身进屋——失去了香克斯,那家伙很痛苦吧...
“我不想,胜之不武...”索隆斟酌词句。“放心,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。”看来这场打斗在所难免。
= = =
世界第一剑豪乔拉可尔.米霍克,被罗罗诺亚.索隆击败。
政府因为香克斯的死而舒展的眉在不到半个月再次紧锁。
少了势均力敌的一个“七武海”一个“四皇”,大海秩序又恢复平静。
新的能力者会接替这两个位子,至于会不会再次掀起轩然大波,谁都不得而知。
= =
果然,这个傻x...比我想象的更重要啊....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