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冰✘

红鹰【尘】(七)

= = =
“亲爱的...我要回东海了...我好累....”这次香克斯的到来,带来的可称不上是什么好消息。“多久?”鎏金眸子闪了闪。“不知道...”被盯着让香克斯有些不安,“你要记得想我啊!千万不要喜欢上别人!”“滚。”
“不送送我么...”香克斯语气软了下来,像个孩子。米霍克承认他的心松动了一下,毕竟是恋人啊 ....二话不说,拎起香克斯望船边走。
“啾...”干嘛亲的那么用力啊....***
= = =
谁知道那次回来他会失去左臂啊。一个左撇子,失去了左臂,真要命。
米霍克看着香克斯慌张笨拙的动作,没了草帽的遮挡,脸上的局促一览无余。
他还是沉默,只是盯着那截残臂,眼底闪过的是心疼。
我不在乎比剑...你又不是那把西洋剑....能保护自己不就好了,说这些干什么...啰嗦..
头也不回的走掉。果不其然,红发冲了出来,费力的抱住他,拥吻。
真该庆幸,他追出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