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冰✘

红鹰【尘】(六)

= = =
听说米霍克做了七武海,并有了鹰眼之称。嗯,这倒满符合他的。香克斯盯着贝克曼递来的报纸。
不久,红发海贼团名声大噪,香克斯跻身四皇之列。哦....看来是找到了负责的伙伴,那个傻x....伙伴得操多少心啊.。鹰眸又流移到“红发”二字上,不自知的勾勾唇,蛮形象的...
不久,红发带着一队人来找鹰眼,忌惮身份,船停的隐蔽。
“喂...鹰眼...”香克斯挥舞着手臂,“看,优秀船队!”
他没有问为什么他会加入七武海,似乎这件事从未存在。
“来打一架吧!”米霍克看见他就觉得技痒。“好啊。”
二人还像以前一样,身份不同立场不同又能阻碍什么呢?
= = =
该死...鹰眼躺到东屋的床上,自己就是在这张床上被办了...
“吱呀...”微晃,鹰眼无暇去管。
那次比剑后,红发又黏了上来,其他船员都不敢跟过来,准确的说,像是计划好的。刚进门,这家伙就吻上他的唇。“?!!”奇怪,这种感觉并不讨厌,唇齿相交,有血腥味在口腔弥散。“鹰眼,我...我爱你....”
这**,还说一点都不痛....鹰眼皱着眉,红发体贴的没了动作。“动吧。”他撂下一句话,随着红发的律动渐渐找到感觉,破碎的呻吟脱口而出。但他立马意识到羞耻,只留下节奏不一的喘息。
“鹰眼,再叫一次嘛...”香克斯企图卖萌,但被狠狠剜了一眼。
他们都知道这不是冲动抑或是欲望所趋。恐怕是早已习惯了对方的笑容,对方的剑术,对方的呼吸,对方的温度....
身份不同立场不同又能阻碍什么呢?直到现在米霍克还那样坚信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