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冰✘

结盟那点事

罗很高冷,众所周知。
“特拉男!”“……”“谢谢你!”“……”
罗很厉害,众所周知。
“ROOM!”
罗声音很好听,众所周知。
“草帽当家的。”
罗很挑食,众所周知。
“都说了不吃梅干!”“我讨厌面包!”“我只吃章鱼烧!”
罗很精明,众所周知。
“我有一个把四皇拖下马的策略...”“和我结盟吧!”
罗现在很崩溃.....众所周知.....
“可是你伙伴的要求和结盟一点关系都....”
卧槽卧槽...这只驯鹿..干嘛放我头上....还笑我?!
“喂,谁叫你和全军为敌了!”
“喂,谁允许你擅自出去了!”
“别按照个人喜好改变作战计划啊。”“万一凯撒跑了怎么办,你打算怎么赔我?”“就不该相信你....”

特拉法尔加.罗与草帽一伙结为同盟,世界观总是被刷新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