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冰✘

【红鹰】尘(三)

= = =
“米霍克,我爸妈叫我邀请你去做客呢!”“嗯...”
“呀哩,这就是你的朋友吗?”香妈询问似的看向香克斯。“哎,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!”“啊!那可要好好招待他啊!”香爸突然探出头来。“谢谢....”
香爸香妈的性格可真是一点不剩的都遗传给了香克斯...米霍克默默吐槽,一家子人就这样嗨起来了啊....怎么又把我给遗忘了?!
等等,为什么是“又”?!米霍克表示不想深究。
【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= = =
米霍克又一次没忍住去了香克斯的坟头。
抱歉啊...应该把你送回东海的...原谅我自私了....
现在...应该和父母团聚了吧...给你送点酒...
想你了 ....

评论

热度(8)